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要闻
农业农村厅考察资环学院应县全省农业“六新”科技示范展示基地 时间:2020-09-12

2020年9月10日,省农业农村厅科教处鲁方副处长一行9人到资环学院应县试验示范基地进行全省农业“六新”科技示范展示基地考察调研。


资环学院王永亮副研究员就我院多年开展的“黄土高原东部河谷平原区玉米化肥农药减施增效‘两替一选’综合技术、盐碱地综合改良技术”等内容现场讲解了技术要点与实际应用效果,应县农业农村局郭乐栓副局长就区域产业现状、基地建设事宜及技术在朔州市近年来的推广规模等内容和向考察团做了详细介绍,鲁方副处长就示范基地展示效果、技术的区域适应性、技术的可行性和技术的推广前景等内容向科研人员进行了全面了解和详细考察,并与随行人员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充分肯定了我院在试验研究与技术示范推广方面工作成效的同时,表示大力支持我院联合应县农业农村局申报全省农业“六新”科技示范展示基地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