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要闻
资源环境学院召开主要学生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0-09-08

2020年9月7日下午,资源环境学院在主楼302召开了学生干部座谈会。资环学院党委书记陈斌老师、分团委老师和辅导员们以及17、18级主要学生干部参加。

此次座谈会以促进本学期学生工作为主要目的,具体围绕"2019年学生工作总结、2020年学生工作展望、学生干部的自我发展和综合能力提高”三个方面展开。

资环学院党委书记陈斌老师和分团委老师对17级主要学生干部在2019——2020学年的工作成绩和努力付出进行了回顾、总结和感谢,并对他们今后的工作生活给予了美好的期望,同时也送出了祝他们考研顺利、心想事成的亲切祝福。

2020年新任学生干部依次进行自我介绍,表达自己的任职初心和工作目标。陈斌老师和分团委老师给予厚望,并鼓励他们向高年级学生干部看齐,学习他们的优秀之处,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

陈斌书记对学院全体学生提出了“两个准确定位、发挥两个作用、承载两个功能”的具体要求。“两个准确定位”是指要找准自己的定位和部门岗位的准确定位,以做好学生工作为原则,踏踏实实办事。“两作用”是学生们的标尺标杆作用、老师们的左臂右膀作用。“两功能”是学院和学生之间的架桥铺路功能、学校和社会之间的协调协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