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山西金瓯土地矿产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20-08-20

山西金瓯土地矿产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专业从事国土资源环境技术服务的企业,专门为国土资源环境管理和社会经济发展建设提供技术服务及代理业务。公司成立于2002年,拥有员工620人,其中硕士研究生52人、高级工程师22人、中级工程师116人、中级会计师4人、注册测绘师6人、注册土地估价师11名、注册土地登记代理人10名。其余人员也都持有相应的专业技术职称证书,是一支具有高素质、高效率的专业团队。

公司现有资质:土地规划机构甲级资质、土地评估机构A级资质、测绘甲级资质、地质勘查甲级资质、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施工甲级资质、环境保护工程设计生态类别和固废类别甲级资质、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甲级资质、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勘察资质、林业调查规划设计资质、资产评估资质、土地登记代理中介机构登记证书城乡规划编制单位乙级资质。公司还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主营业务为:土地整治、土地调查评估、土地登记代理、土地规划、城乡规划设计管理、测绘地理信息、地理遥感信息、软件开发、造林和更新、地质勘查和地质灾害治理等,经过多年发展,公司已经成为山西土地行业的排头兵,对山西的土地事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未来,公司将以自然资源调查监测评价、国土空间规划及相关专项规划和国土空间生态修复为主线开展相关业务,在地域上向全国拓展,在业务上向多元化发展,为山西生态文明建设和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经过多年发展,我公司已稳固行业排头兵位置,今后,我们将更加努力,用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服务,一流的业绩来回报我们的客户和朋友,大家心相印,情相系,手相牵,精诚合作,互利共赢!

期待您的加入,我们共创美好明天!!!

由于业务需要,我公司现招聘:

本科生,研究生均可:土地资源管理、测绘、地信、采矿工程、城乡规划、水土保持、水利类、林学等专业。软件要求:mapgis,cad, arcgis等。

工作内容:城乡规划选址、村级规划、测绘相关、水保方案编制及水保施工验收、使用林地可行性报告编制、土地整治报告、土地开发整理报告。

公司地址:太原市万达中心A29层、30

联系人:李女士联系电话:13513512705

邮箱:827063071@qq.com

公司网址:www.sxjino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