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山西中农国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20-09-29

山西中农国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6月,注册资金1000万元,是中农国盛(北京)环境生态工程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旗下有天津分公司和清徐分公司两个分公司,清徐分公司位于在太原市环卫产业园区。

山西中农国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新时代的两山企业典范,公司拥有全球首创的微生物细胞破壁技术,承担着太原市环卫产业园区总投资4.8亿元的微生物蛋白液项目资源化产品的开发和运营。公司遵循“道法自然、生态循环的”的理念,专注“农业+环保”跨界链接的技术集成系统解决方案,追求城市与乡村土地之间矿物质生态系统的自然循环,让农业回归自然之道。中农国盛愿携手各界有识之士,沐浴时代春风,共同为实现生态循环贡献力量。

由于公司业务发展需要,我们现招聘本科生10人,研究生3人,主要从事农业技术推广、和市场营销工作,待遇:本科生基本工资4500元+奖金+福利;研究生基本工资6000元+奖金+福利,所有人正式录用后全部享有五险一金。专业要求:土肥、蔬菜、果树和营销专业。

联系人:张女士 132 0981 7895

办公地址:山西省农科院东院(太原市龙城大街79号)

山西中农国国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