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北斗星地集团招聘简章 时间:2020-05-26

集团简介:

北斗星地集团旗下拥有六家独立公司,其中两家是高新技术企业和“双软认定”企业,且与山西省智库发展协会成立了自然资源全域治理研究院。业务范围涉及国土空间规划、空间数据软件开发、空间地理信息技术发展、工程设计、测绘、全域整治、土地复垦、生态修复、景观设计、政策研究等多个领域。业务遍及北京、山西、天津、陕西、河北、甘肃、四川、重庆等省市,具有国家甲级测绘资质、甲级土地规划资质,通过IS0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3A企业信用等级,拥有良好的知名度,具备同时开展多个大中型项目的生产及研发技术能力。

集团拥有各类专业人才300余人。其中高级工程师25人,中级工程师53人,其他专业技术人员百余人。公司联合国内外高校和科研、学术团体,构建了强大的专家支持系统,建立起求真务实、敬业高效的研究团队,并拥有一批专业素质优良、业务精湛、经验丰富的以空间规划为主,涉及土地、建设、计算机、工程咨询、地理信息系统等多方面的专业人才。机构人员拥有丰富的项目经验和从业经历,可胜任自然资源管理领域的诸多工作内容与业务挑战。

北斗星地雄厚的实力、良好的信誉以及多年来取得的累累硕果,获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能够为广大客户提供涉及空间规划、土地、房地产开发、政策咨询及研究等全方位的“一条龙”服务。

我公司经过多年发展,拥有发达的市场网络,具有完善的管理制度和先进的公司理念及企业文化,上岗员工享有各种保险、探亲补助、项目奖励、绩效奖金、月休假、休假旅游等多层次福利保障。

欢迎有志加入土地行业的同学来了解北斗星地,加入我们北斗星地的大家庭,共同努力为您的理想插上腾飞的翅膀!

招聘职位及岗位情况:

土地相关专业技术人员(10人)

岗位情况:土地规划编制;土地调查、永久基本农田划定、土地复垦方案编制;土地开发整理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及预算方案编制。

岗位要求:土地资源管理、城乡规划、水土保持、农田水利、地理信息系统等相关专业硕士学历;熟悉Mapgis、Arcgis、Supermap等专业技术软件。

工作地点山西省太原市

工作时间:8小时制,每周工作5.5天,法定节假日休息

福利待遇:提供五险、集体宿舍、餐补、节日福利、休假旅游

招聘联系人:孙女士 15536538866

邮一一一箱:1152980963@qq.com

地一一一址:太原市高新区科技街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