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宁波博纳教育 时间:2019-06-05

企业简介

宁波博纳教育是经教育局审批,取得办学许可证的学校,教民133021170000379。博纳培训学校主要从事文化艺术交流、教育投资、教育辅导、教育人才交流、心理咨询、教育诊断。宁波各大校区——镇海博纳教育培训学校,鄞州甬港校区、海曙镇明校区、余姚阳明校区、慈溪浒山校区。

招聘岗位及需求

★储备干部、管培生5名(校园特招管理者培养对象基层做起)

★语文教师 6名(语文、国学、作文、书法等擅长一项即可)

★英语教师 6名(小学初中高中各阶段都招)

★数学教师 8名(小学初中高中各阶段都招)

★理科教师 9名(理科中擅长一门学科教学即可)

岗位要求:

1、热爱教育行业,有学科优势或特长,本科学历;

2、普通话比较标准,具备较强的亲和力与沟通能力;

3、专业不限,不要求有教师资格证(我校培训取得),有上进心和执行力即可。

薪酬

实习3000起 +超课时奖金+福利,转正后按星级保底3500起+奖金200至800+超课时奖金 +社保+福利,一般教师年薪10万以上,合作骨干教师年薪达12万到20万,能力突出者签订首年年薪7万起(保障税后6万元到手)。

福利

★补助金 本公司符合宁波市指定的市属企业,凡是19年应届生在本企业就业满1年时间并达到相关要求的,可以领取相对应的生活补助金(本科、硕士分别给与一次性1万、3万元的生活补助金)。

★住房补贴 来我校就业符合条件者,可申请政府住房补贴。(本科2000-3600元/年,硕士5000-7200元/年)。

★奖金 转正工作满6个月获得奖金1000元,满12个月获得奖金1500元;

★休假 灵活调休,错峰出行,平均每周休2天,寒暑假旺季集中休7天起;

★福利 带薪培训、住房补贴等,每年旅游2次以上,聚餐,节日礼物,卓越贡献奖等;

★晋升路线:实习/助教,教学辅导员, 转正教师/储干,星级教师,优秀教师,事业合伙人/领导人

联系方式

宁波江东区百丈东路96号东城百汇17/2博纳教育

座机:0574-8301 1731

电话/微信:13023790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