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山西天晟德勘测规划有限公司 时间:2019-06-06

企业简介

山西天晟德勘测规划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0月, 主要从事部分测量、地理信息系统建设、土地调查、土地规划、土地开发整理复垦等业务,现有测绘、土地规划等资格证书。

公司现有员工30人,主要为从事土地整治规划及测绘专业技术工作人员,公司拥有自已的写字楼办公间,办公环境宽敞、整洁、舒适;办公地址位于晋中市大学城南,交通十分便利,在晋中太原日益同城化的今天,始达太原核心圈的时间仅需半个小时路程。

企业文化

公司自成立以来,以“把握市场动向、确保优质成果、满足顾客需求 ”作为企业管理指导方针,以优质诚信服务社会,参与的多个项目在区域及省内获优秀,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同时也给公司带来了长足的发展和良好的经济效益。

随着公司业务的拓展,新型技术的不断应用,尤其在地理信息产业日益推新的今天,公司急需土地规划管理、地理信息专业等相关专业的人才和莘莘学子们的加盟,以求得更大的共同发展,力争向高新技术企业迈进。

招聘岗位

随着公司业务的拓展,对技术人才的需求加大,现需专业技术人员岗位如下:

1、规划利用岗(4人):

岗位要求:土地资源管理、地理信息系统、城乡规划等土地相关专业,熟悉arcgis、南方cass、office等专业办公软件,有一定的文字语言功底。

岗位职责:协助项目负责人完成土地利用规划类业务的计算、制图、文本编制等相关工作,工作认真,责任心强,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

2、整治设计岗(6人):

岗位要求:土地资源管理、地理信息系统、农田水利、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专业等土地相关专业,熟悉arcgis、南方cass、office等专业办公软件,有一定的文字语言功底。

岗位职责:协助项目负责人完成土地整治类业务的计算、制图、文本编制等相关工作(测绘、可研、设计、预算编制)工作认真,责任心强,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

注:各岗位熟练业务流程及工作内容后担任项目负责人,独立负责项目。

工资待遇

试用期:

1、时间1-3个月(根据个人表现决定,实习时间可抵扣)

2、薪资待遇2500+部门考核

转正后:

1、基本工资:3000+部门考核

2、食宿:公司本部管住,出差管食宿

3、补助:出差补助+餐补

4、保障:五险一金+大病医疗+意外险

5、奖金:根据部门业绩和个人能力,按项目进度发放。

公司地址:

晋中市榆次区大学城南龙湖大街与中都北路交叉处(乘5、13、202、909路公交车到金融大厦下车即到)

联系电话:微信同号

陈工:18262454109

王工:18735427537

上一篇:山西恒驰集团

下一篇:|宁波博纳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