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举办2019届毕业生招聘会(2) 时间:2019-03-19

3月19日上午,资环院于资环楼401会议室举办了毕业生招聘会,部分大四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招聘会由分团委老师杨润主持。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山西浩源土地矿产资源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山西清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山西春晖工程勘察设计检测研究院有限公司等企业向相关专业的毕业生进行选拔。会上,各企业负责人对自己的公司进行详细介绍,阐述了企业目标、公司理念以及未来的企业发展方向,在勘测、设计、检测、地质灾害、测绘、土地规划、土地评估和环境监测等方面对毕业生进行了现场的小面试,让毕业生更加深刻的了解这些公司,同时也对自己所属的专业有了一定的了解。最后,招聘人员与毕业生就专业知识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并针对薪酬,食宿等问题向毕业生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同学们之间也深入沟通,对于自己的发展方向也有了一定的规划。

此次招聘会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同时也让毕业生了解了就业形式的严峻,对自己日后的规划有了明确的目标。(资环院 朱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