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召开考研经验分享会 时间:2020-04-20

为帮助资环院2020届成功通过考研初试的学生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地深入了解考研复试相关资讯,掌握更加充分的信息备考复试。资环院分团委于3月20日开始在钉钉平台陆续召开了共4场考研经验分享会,邀请了数位在2019届研究生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考入知名院校的学生,为备考复试的同学们介绍经验,答疑解惑。

 分享会在线上平台以“分享经验+答疑解惑”的形式展开,2019届考研学生结合自身考研经验,对如何调整心态备考复试以及复试中的注意事项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交流。他们指出,考研复试是对学生逻辑能力、反应能力以及本科阶段专业知识掌握程度等综合素质的考察。因此,大家应该在复试之前做好充分的准备。同时,在复试中拥有良好的心态,不要有太重的心理压力也是成功通过考试的关键。在答疑环节,他们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与指导。最后,他们也对2020届考研同学送上鼓励,并预祝他们在研究生考试中取得胜利。

本次考研经验分享会的成功举办,对备考复试的学生们来说意义重大,在关键时期为学生们带来经验指导是对他们切实的帮助。分享虽然已经结束,但我院会继续跟进同学们的考研情况,在重要的时间节点进行更为详细,具有针对性的指导。(资环院 潘青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