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团学工作】开展网络安全教育讲座 时间:2019-09-19

9月19日下午,资环院于资环楼401教室开展了网络安全教育讲座,分团委书记张杰老师主持讲座,辅导员胡志霞老师、胥璇老师、杨润老师到场,大二、大三全体班团参与。

讲座中,分团委书记张杰老师首先指出大学生开展网络安全教育的重要性,指出网络具有两面性,我们在享受其带来的方便快捷的同时也要注意保护个人信息,保护个人隐私,不轻信网络上的金钱交易,保护好自己的财产。随后,分团委书记张杰老师向大二、大三班团例举了网络诈骗、网络隐患、网络信息泄露的案件。最后,着重指出班团要开展好班内网络安全教育讲座,让每一个同学都认识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不轻信,不上当,保护好自己,不让非法分子得逞。

讲座结束后,资环院大二、大三班团分别安排了开展班会的时间,并表示一定认真落实讲座内容,为同学营造安全环境。(资环院任雨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