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诗词朗诵会 时间:2019-09-19

9月19日下午,为丰富学生业余活动,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资环院举办了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为主题的诗词朗诵会。出席此次朗诵会的老师有:分团委书记张杰老师、辅导员杨润老师,胥璇老师,胡志霞老师。

会议开始,分团委书记张杰老师宣布朗诵会流程以及参加朗诵的同学名单和出场顺序。朗诵会过程中,同学们将饱满的热情注入到自己的作品中,从不同角度歌颂祖国、祝福祖国,充分表达了资环学子对祖国的感激之情和感恩之心。朗诵会结束后,分团委书记张杰老师对同学的表演做出了点评,并高度赞扬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相信祖国的发展将会因为我们而变得更加美好。

此次朗诵会的举办,大力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凝聚了学院力量,在会议中显现出资环学子的魅力,抒发了对祖国的美好祝福。(资环院 任雨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