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团学工作】举办系列专业介绍会 时间:2018-09-20

为了使大一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对自己的专业有一个初步的认识,尽快明确专业学习方向。9月20日上午,资环院于资环楼401会议室分别举办了土地资源管理、农业资源与环境、环境科学专业介绍会,资环院土地资源管理系主任郭青霞老师、农业资源与环境系李廷亮老师、环境科学系崔旭老师为同学们进行了专业介绍,新生辅导员祁静静以及2018级各专业的同学到场参加。

介绍会上,各个老师都以PPT的形式从专业设置、专业发展、课程设置、就业方向、就业前景等多个方面对各自讲解的专业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帮大家扫清了初入学院的模糊概念。同时,老师们希望新生能够树立明确的目标,合理利用本专业的资源,努力学习专业课程,共同为本专业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介绍会后,祁静静老师也向新生提出了自己的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合理规划大学生活,不要虚度时光,多做有意义的事情,多与同学和老师交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在介绍会上,,新生们积极地与各专业老师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获益匪浅,心中的疑问也明朗了许多。(资环院 介景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