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团学工作】组织团干部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 时间:2018-09-26

9月25日下午,资环院分团委在资环楼4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会议,分团委书记张杰,分团委张雅峰、潘艳斐、魏武斌、祁静静老师及全体团学干部参加了专题学习会。

张杰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发展历程、科学内涵、价值意义等方面进行了讲述。他指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是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建设目标,也是从价值目标层面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基本理念的凝练,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居于最高层次,对其他层次的价值理念具有统领作用;“自由、平等、公正、法治”,是对美好社会的生动表述,也是从社会层面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基本理念的凝练;“爱国、敬业、诚信、友善”,是公民基本道德规范,是从个人行为层面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基本理念的凝练。他希望通过这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学习,能够使同学们对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更加全面深入的认识,能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以及其他社会活动中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资环院 尚一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