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我院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1-10-05

为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把全院广大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把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近期,资环学院党委精心组织安排了系列专题学习活动,力求引导大家以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的形式纵深推进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

学院党委于10月5日下午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我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要求全院师生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将学习、宣传、贯彻好我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本学期工作的核心主线,认真抓好交流研讨,切实通过理论学习提升觉悟认识,推进学院年度重点目标任务有序落实。

学院于10月5日下发十月份全院师生政治理论学习核心内容,将我校两委报告作为重点内容,要求全院所属党支部、各教学系、科研团队、行政科室以抓好精神学习为核心,学透把准精神实质,狠抓工作任务落实,不断将改革融合发展向纵深推进,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推动我院研究应用型学院建设。

10月7日起,学院各所属党支部、教学行政科室、学生班级分别以党员大会、专题班会、主题团日活动等形式组织召开了学习会议,大家认认真真地学习了我校“两委”工作报告和一图读懂山西农业大学第六次党代会报告等重点内容,并围绕报告的部分具体内容谈了体会认识,进一步提振了全院师生的士气、凝聚了人心。

围绕学校近期工作和师生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学院还以主题班会、座谈会等形式向全院学生传达了学校校情工作通报会的会议精神,听取收集了广大师生的诉求需要和意见建议,凝聚起了全院师生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