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国家自然基金联合基金重点项目”年度总结交流会在资环学院举办 时间:2021-01-04

2020年12月26日,由中国农业科学院徐明岗研究员主持、山西农大资环学院参加的国家自然基金联合基金重点项目“黄土丘陵区煤矿区复垦土壤质量演变过程与定向培育” 2020年度总结交流会,在资环学院龙城校区召开。校党委张强副书记、省科技厅基础处杨先锋处长、校科研管理部张敬忠副部长以及来自中国农业科学院、山西农大资环学院等单位的三十余名课题人员参加了会议。资环学院副院(所)长杨治平主持了会议开幕式。

会议期间,项目主持人徐明岗研究员介绍了项目总体思路,总结了项目2018年-2020年的研究进展,并对下年度研究计划进行了总体安排,各课题主持人就项目研究进展、取得成果和下一步研究计划进行了详细汇报,项目主持人和与会专家对项目执行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科技厅基础处杨先锋处长对项目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了肯定,对项目的实施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通过项目的实施能解决我省矿区复垦工作中存在的瓶颈问题,为山西矿区复垦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