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承担的三个校级项目通过验收 时间:2020-09-09

9月7日至9日,山西农业大学科研管理部在龙城校区组织召开了2017年校(院)级项目结题论证会。经过专家严格评审,同意农业环境与资源研究所郭彩霞副研究员主持的山西省农业科学院特色农业技术攻关项目《山西省红芸豆专用肥配方的研究》;黄高鉴助理研究员主持的山西省农业科学院特色农业技术攻关项目《饲用植物柳枝稷对苏打盐化土的生物改良效应研究》;武爱莲助理研究员主持的山西省农业科学院优势课题组自选项目《高梁耐氮特性与根际土壤氮转化机制研究》通过结项验收。

论证会分为项目完成情况介绍、研究成果展示、验收专家委员会质询、验收专家委员会讨论验收意见等流程。验收专家委员会对农业环境与资源研究所的三个项目能够按时、按任务完成给予了较高评价,专家一致决定《高梁耐氮特性与根际土壤氮转化机制研究》验收结果为优秀,《饲用植物柳枝稷对苏打盐化土的生物改良效应研究》和《山西省红芸豆专用肥配方的研究》验收结果为良好。(资环学院 丁皓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