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办公室
申报自然资源部高层次科技创新人才推荐公示 时间:2024-03-29

根据山西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4年高层次科技创新人才工程推荐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经本人申请,学院对申请人的学术道德、思想品德和申报材料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进行审核,同意推荐徐占军同志申报自然资源部高层次科技创新人才工程科技领军人才,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从2024年3月29日至2024年4月2日。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实名反映。为便于核实查证、确保客观公正处理异议并及时反馈处理结果,异议材料应表明真实身份、提供必要的证明文件和有效联系方式,并签署真实姓名。凡匿名、冒名和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 系 人:马建芳

联系电话:13835436578

                                                                                                                                                              山西农业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农业环境与资源研究所)                                                                            2024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