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要闻
资源环境学院召开迎接2020年新生入学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0-10-01

为切实做好我院迎新工作,确保新生入学工作顺利开展。9月28日,资源环境学院于资环主楼401会议室召开2020年资环院新生入学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陈斌,党委副书记李晓军,资环院分团委老师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新生辅导员胥璇老师具体介绍了迎接2020年新生入学准备工作开展情况和学校推出了迎新预报到系统,表示要加大各方面的宣传力度,使新生能够尽快完成预报到这一工作内容。李晓军书记向各项迎新工作负责人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报到现场要做到细致热情迎新,做到替学生着想、与学生方便、为学生服务。二是报到完成后,各位负责人要妥善安排新生的住宿问题,做好新生入住公寓工作。

陈斌书记对迎新工作做了总体部署。他强调,安全问题是重中之重的,特别是在当下疫情还未彻底结束的情况下,更要加强安全防范,制定好应对措施,杜绝风险事故出现的可能性,同时也要认真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注重环节过程管理,为新生提供一个安全的环境。他强调,大家要高度重视本年度迎新工作,通力合力,出实招、办实事,创新迎新方式方法,充分发挥现代媒体媒介作用,架好学校与家长沟通的桥梁,在迎新工作中做出资环特色,确保迎新工作顺利有序地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