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要闻
徐占军教授在全省“我为转型综改做贡献”征文活动中获奖! 时间:2020-09-26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时,希望山西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进一步增强全省上下坚定不移将转型综改进行到底的信心和决心,省委宣传部在全省开展了本次“我为转型综改做贡献”的主题征文活动。

现主题征文评选已经完成,我院徐占军教授发表的《山西省从“煤炭经济”向“低碳经济”转型过程中的土地低碳利用调控政策建议》的征文获奖,我省省委教育工委仅有四人获此殊荣!

老师简介:

徐占军

职称:教授

简介:中国土地学会会员、全球土地计划会员、国际生态经济学会会员、农业工程学报、中国土地科学审稿、SOIL USE AND MANAGEMENT等期刊审稿专家。主要从事矿区土地复垦与生态修复、土地利用与可持续发展、土地经济与不动产估价、资源利用与生态经济、土地低碳利用等方向的教学和科学研究工作。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山西省自然科学基金、教育厅人文社科基金、山西省国土厅课题、中德国际合作项目(中方专家) 以及企事业委托横向项目二十余项。发表论文30余篇(其中SCI/EI论文10篇) ,编写教材专著2部,申请专利1项。

徐占军老师在颁奖现场(左三)

此次“我为转型综改做贡献”主题征文活动的顺利开展,增强了我院广大教职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营造出了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将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做了具体落实。

之后我院也将继续充分调动广大干部和学生们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争取为全省深化转型综改再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