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要闻
【教工活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时代‘四有’好老师”演讲比赛 时间:2018-09-28

为在全院弘扬教师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加强教师职业道德建设。9月28日下午4点30分,资环院在资环楼401会议室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时代‘四有’好老师”演讲比赛。校工会副主席龚浩老师、院教学督导组刘慧平老师、院教学督导组张金桐老师、资环院谢英荷、卜玉山教授担任此次竞赛评委,资环院副院长刘奋武老师到场了此次比赛。

此次演讲竞赛共有七位老师参加。老师们通过自己高超的语言表达能力,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充分展示出我院教师的精气神。各位老师的演讲主题鲜明,都分别结合了自身经历,围绕身边立德树人、爱岗敬业的教职工进行演讲,并用自己的理解阐释对新时代教师的责任和使命认识,为广大师生树立榜样和标杆。最终,张杰老师获比赛第一名、李云霄老师获比赛第二名、李丽娜老师获比赛第三名。

本次竞赛激励了学院教师坚定以德育人的高尚信仰,强化了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担当,为我院师风师德建设提供了巨大帮助。(资环院 尚一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