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要闻
【教工活动】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时间:2018-09-26
9月21日上午,资环院在资环楼40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资环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到场参加。

会上,副院长樊文华传达了全校本科教学预评估专家意见反馈大会精神。他指出,评估工作是今年全校的中心任务,要求全院教职工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扎实推进各项任务,把整改工作与考核评价结合起来,营造真抓实干的良好氛围。做到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严格把握时间节点和抓好学风、教风建设四点要求。

院党委书记张鹏宣读了学校组织部关于学院教职工第二、第三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的任命情况。他强调,面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要调动广大师生的积极性,做到全员参与,整改工作要人人关心、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担责,全院师生要发挥参与学校建设、改革和发展的积极性。

党委副书记韩明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他指出,全国教育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我国教育发展的未来进行了新的规划,提出了新的要求,各位老师要深刻理解大会精神的核心内涵,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落实会议精神,做到有安排、有要求。教育工作者要踏踏实实做事,认认真真工作,做细、做深、做好每一份工作,努力做到师生满意,为教育事业尽一份职责。

刘奋武副院长安排部署了师德师风活动月相关内容。并就“加强师德修养,做一名高尚的教师”对教职工进行了培训。(资环院 武殿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