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要闻
【资环院】举办“解忧杂货箱”活动 时间:2018-04-23

【资环院】举办解忧杂货箱活动

        422日晚6点,资环院分团委学生分会于资环楼401会议室举办解忧杂货箱活动,百余名同学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活动和活动的意义,随后为同学们分发信封,让同学们把自己所面临的问题、想要问的问题和想向别人倾诉的话写进信封里,并在自己的信封上留下个性标记。接下来,主持人将信封收回,并随机分发给同学们,由收到信封的同学写出解决烦恼的方法,然后把信封交给主持人。最后,主持人随机抽取信封与同学们分享,并征求同学们不同的意见。整个活动期间,会场有舒缓的音乐伴奏,散场后,每个人领回自己的个性信封。

    本次活动,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倾诉的平台,为同学们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氛围,增强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重要性的认识,有效的减少了同学们心理问题,有助于同学们身心的健康发展。(资环院  尚一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