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19-07-02

企业简介

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 000876)创立于 1982 年并于 1998 年 3 月 11 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 经过 36 年的经营,新希望六和已成为一家全球性的贸易、加工和销售公司,经营范围涵盖饲料加工、畜禽养殖、 食品加工、金融投资及科研服务。

公司的饲料年生产能力达 2000 万吨,年家禽屠宰能力达 10 亿只。2017 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 626 亿元, 控股的分、子公司 500 余家,员工达 6 万人。在 2017 年《财富》杂志评选的中国企业 500 强中位列第 102 位, 是 GFSI 董事会董事及 GFSI 中国理事会联席副主席单位。

企业文化

公司以“打造世界级农牧食品企业和美好公司”为愿景,以“为耕者谋利、为食者造福”为使命, 以“新、和、实、谦”为核心价值观,着重发挥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的辐射带动效应,整合全球资源,打造安全健康的大食品产业链,为帮助农民增收致富,为满足消费者对安全肉食品的需求,为促进社会文明进步。

招聘需求

与我院相关的为招聘环保技术员

其专业为环境工程专业

薪酬

微信图片_20190602153928.jpg

基本工资+岗位补贴+院校加薪+实习加薪+绩效奖金。 每年 1-2 次调薪机会。 根据岗位需要享受交通补贴+餐饮补贴。 免费食宿,节假日福利。 成长基金,给成长迅速的您带来丰厚的奖励。

福利

授之以“鱼”更要授之以“渔”:行业的专家、公司的高管将帮助您开启事业的第一扇门,伴您成长!

“酒香”不怕巷子深:岗位内部竞聘、技能大赛,篮球赛,运动会,节日晚会提供施展拳脚的舞台!

同甘共苦,患难与共:每一位新希望六和人都有资格享受“美好互助金”,为岁月添上一抹温馨!

“打铁”还需自身硬:免费食宿、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生日福利、节日聚会、员工体检、劳动保障性 福利应有尽有!

“鱼”+“熊掌”才是真·福利:您收获事业的同时还有机会收获那个他/她! 以上的一切就是为了保证新希望六和人能够健康、快乐地工作,提升您和家庭的幸福感。

联系企业

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山西校招组:

杨女士:18545067567

赵女士:15935669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