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天脊集团招聘简章 时间:2020-05-13

天 脊 集 团 招 聘 简 章

一、企业介绍

企业名称及性质:天脊煤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大型国有企业

企业成立时间:1983

企业地址:山西省长治市潞城区

经营范围:硝酸磷型肥料、苯胺、硝酸铵、日化产品、润滑油等

企业人数:6000

天脊销售网络:遍及全国,设有39个办事处

配套机构:天脊大学生公寓、天脊医院、天脊幼儿园、天脊小学、天脊初中、天脊宾馆、天脊俱乐部、天脊超市、天脊消防队等

二、招聘岗位及岗位说明

招聘岗位:一、从事农化技术服务工作,二、从事天脊产品销售工作。

(一)、农化技术服务主要工作内容:1、天脊化肥的基础应用研究;2、新型肥料的研发与推广;3、肥料产品的田间试验示范管理;4、天脊化肥作物全程施用指导;5、肥料产品宣传技术资料编写;6、农化技术知识培训、咨询、指导; 7、市场调查、农业数据收集与整理。

(二)、产品销售主要工作内容:1、公司产品的销售及推广;2、根据市场制定营销计划,完成销售指标;3、开拓新市场,发展新客户,增加产品销售区域;4、进行辖区内市场信息的收集及竞争对手的分析;5、销售区域内销售活动的策划和执行;6、管理维护客户关系以及客户间的长期战略合作计划。

岗位说明:农化服务及农资销售工作充满挑战也充满乐趣,对于学习农业专业、爱好农业、愿意到一线锻炼的毕业生来说,天脊集团为广大青年员工提供了全国一流的展示平台,个人职业发展前景十分光明!

三、专业要求

需求专业

招聘人数

学历要求

性别要求

植物营养学(土壤学)

5

硕士研究生

农业相关专业(栽培、植保等)

5

硕士研究生

植物保护

5

本科

农学

5

本科

园艺(蔬菜水果、设施农业方向)

5

本科

农业资源与环境

5

本科

四、薪酬待遇

缴纳五险一金,一年试用期,试用期满后,底薪+年终奖:7-16/年。

五、联系方式

简历投送邮箱:18636579382@163.com

咨询电话: 范主任18636579382(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