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山西金航图遥测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19-06-10

公司简介

山西金航图遥测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二〇〇八年,是一家专注于国土咨询服务、测绘、智慧产业、航测遥感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各类专业人才180余人,总部位于太原市中心位置,在晋中、忻州、朔州、吕梁等地设有分公司或办事处,并与中国科学院院士姚建铨合作建立了院士工作站,进行3S技术等方面的研发。

公司文化

金航图以雄厚的实力、良好的信誉以及多年来取得的累累硕果,获得了社会各界一致认可。我司坚持“用专业创造核心价值,以服务铸造一流品牌”的经营理念,本着精益求精的用人标准,为新员工提供良好的培训,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及职位晋升空间,让大家在一个正面积极,相互信任、支持的氛围中锻炼成长。

岗位要求

招聘岗位:城乡规划、土地整治编制人员、资源调查数据库编制人员

专业要求:城乡规划、农村区域发展、地理信息系统、土地资源管理、制图学、环境工程、环境科学,农田水利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生态学等相关专业

技术要求:熟悉arcgis等相关gis软件,吃苦耐劳,认真负责,具备良好的职业操守、敬业精神与团队协作精神。

薪资待遇

1.本科生基本工资3000+提成+各项补助,预计年薪5-8万。

2.硕士基本工资3600+提成+各项补助,预计年薪6-10万。五险,带薪休假,享受节假日福利,工作表现优秀者每年奖励国内、外旅游。

3.同时,我司提供院校在校生实习岗位,基本工资2200元(包食宿)

联系方式

电话:15713505399

地址:太原市万柏林区漪汾街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