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山西至源公司 时间:2019-06-18

公司简介

山西至源公司成立于2002年,坐落于文化古城太原,是一家涉及土地评估、土地规划、土地测绘、土地登记代理、房产评估等范畴的综合性公司。山西至源不动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由原太原市土地局太原市土地估价事务所职工组建,公司资质:土地评估、土地登记代理。

山西至源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公司资质:房地产评估(贰级)。山西至源土地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公司资质:土地规划(乙级),测绘(乙级)。以上三个公司三个牌子,一套人马,统称“山西至源公司”。

优秀的团队

我公司现有员工40余人,研究生学历3人,其余为本科学历;专职注册土地评估师11人,专职注册房地产评估师8人,土地测绘师3人,土地规划师3人,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工程师1人,会计师1人,经济师1人,涉密测绘成果管理人员1人,土地登记代理人5人,RICS会员(英国皇家测量师协会会员)3人。

良好的口碑

公司多年来对土地政策的研究和运用,使公司在土地政策把握、技术服务方面赢得良好的口碑。曾多次协助土地部门及用地单位完成重大项目的土地咨询及服务工作。

先后承担多个县区的基准地价编制、土地利用总体规划、整治规划的编制及集体土地确权、地理国情普查工作。

2012年,受太原市国土资源局委托,我公司与南京农业大学合作,承担太原市建设用地标准的编制,并顺利通过省部专家验收。

诚信的企业文化

至诚至信 源远流长

公司理念:

1、公平——诚信为本 品牌优先 和谐互助

2、公正——洁身自律 恪尽职守 科学客观

3、诚信——遵守规程 保证真实 言之有据

4、服务——服务至上 严谨高效 勤勉尽职。

5、创新——内强素质 外塑形象 求实创新。

招聘需求

(1)土地管理、土地规划、农田水利、测绘等相关专业;

(2)参加过相关土地规划调整项目、开发复垦设计项目、基本农田划定、三调等实习经验者优先。

工资待遇

试用期:

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工资:50元/天;

正式用工:

工资底薪(固定工资+岗位工资+工龄工资+资质补助)+业绩绩效+保险

具体标准:

固定工资和岗位工资每2-3年调整一次;

工龄工资:在公司服务满一年增长一次;

资质补助:按个人取得的中级以上相关资质进行补助;

保险:正式入职后交纳五险;

其他待遇:

工作时间:日工作8小时制;节假日正常休息;

外地员工提供职工住宿;

公司开设食堂。

联系方式

办公地址:

太原市杏花岭区新建北路万达公馆3号楼东单元201

联系电话:

办公:0351-3586544、3586776

马经理:13934049944

孙女士:13934628058

电子邮箱:zhiyuanpinggu@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