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获荣誉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所获荣誉
【资环院】我院荣获山西农业大学“农超杯”足球赛亚军 时间:2018-05-29

【资环院】我院荣获山西农业大学“农超杯”足球赛亚军

         528日下午,由山西农业大学校学生会主办、山西农业大学足球爱好者协会协办的山西农业大学超级杯足球赛决赛于学校操场举行,资环院对战经管院代表队

    本次比赛由14支学院代表队参赛,历时三个月,共计50场比赛。

    赛前热身过后,双方队员各自就位,严阵以待。哨声响起,便立即开始对足球展开激烈的争夺。资环院队员配合默契,屡次抢得运球机会,经管院队员也做出严密的防守,阻止对方一切有可能的进球机会。双方球员们利用细腻的脚法、默契的配合以及缜密的队形部署很快使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最终资环院2:4惜败。

    此次比赛增强了我院学生团队合作精神和足球运动水平,提高同学对身体锻炼的重视,引导青年学生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资环院  武殿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