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优质生源基地”回访及招生宣传工作有序开展 时间:2022-07-20

学院高度重视招生工作,积极整合资源、拓宽渠道,不断加强与高中的合作,先后组织开展了优秀学生回访高中母校、高招咨询宣讲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得到了生源基地师生的广泛认可与好评,学院社会声誉和影响力不断提升。

2022年暑期,资源环境学院招生宣传小组成员利用假期去自己母校,同时也是我校优秀生源基地的小店区第一中学、陵川县第一中学和寿阳县第一中学进行回访并开展招生宣传。

招生宣传小组成员为小店区第一中学、陵川县第一中学和寿阳县第一中学送去了喜报和2022年山西农业大学招生简章,并汇报了近年来,山西农大的发展变化,尤其是自从山西农业大学与山西省农业科学院合署改革以来的发展变化。重点介绍了资源环境学院学科建设、教学改革、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方面的新进展,对优质生源基地为学院持续不断的输送优秀人才表示感谢。同时希望中学能一如既往地鼓励学科基础扎实、综合素质高、发展潜力好的学生报考山西农业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本次“优质生源基地”回访工作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和高中的沟通互联,增加了学院在优质生源基地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