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2022级的新同学,我们聊一聊(二) 时间:2022-09-25

资环1901杨康赞

大学是新的一轮人生挑战,虽然没有了老师在背后的催促,但我们不能对人生掉以轻心,应继续保持前行的初心,脚踏实地,认真学习,成绩健康两手抓,多方面发展,这样才是精彩的大学生活!

资环2001曹莹

首先欢迎各位萌新来到美丽的农大,大学生活是丰富而美好的,你将在四年中探索出最适合自己的道路,找寻最坚定的理想,做最好的自己,拥抱最灿烂的人生。面对不同的生活学习模式以及来自各方面的诱惑,希望你们不要忘记自己的初心,十年寒窗苦,终闻玉兰香,大学不是学习的终点,而是又一个起点,利用大学丰富的学习资源,勇于探索,勇于试错,不断学习,不断成长。作为国家和民族的希望,不忘使命与责任,争做新时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大学生。

土工2102吴莹雪

亲爱的学弟学妹们:

大家好呀!欢迎大家来到资环这个大家庭!希望大家可以学会管理时间,最好把每天的时间规划起来,劳逸结合;积极参加一些社团和有意义的活动,去锻炼自己的能力;还有要多去运动,多去做自己喜欢的东西。希望大家可以多接触不同的人,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大学里的生活真的会比以前精彩很多。希望大家不要封闭自己,不要浪费四年的时间,请你过得精彩,不留遗憾。

地信2102王琬迪

金秋时节,百果飘香,在这收获的季节,热烈欢迎全国各地的学子来到山西农业大学!

我已经看到了你们脸上洋溢的笑容,感受到了你们对大学的憧憬,以及对未来的无限希冀。

九月是一个新的开始,也是一个旧的结束,大学是人生中的一个关键阶段。你们放下了高考的重担,离开了家庭的怀抱,开始独立生活,逐步走向社会。大学的时间很宽松,你们可以在空闲时间里做自己想做的事,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参加各种社团活动,这或许听起来很美好是不是,但与此同时,还要面临来自“自由生活”的诱惑,你们可能会迷茫和失去方向。对于刚进入大学的你们,更要适应大学生活,尽快确定自己的人生目标。

好啦,建议就到这里啦,祝愿同学们能够在大学这个平台上展现自己的风采,放飞自己的梦想!

                                         时光不负期待

                                         我们相聚资环

                                   愿你们带着学长学姐们的期盼与寄语

                                        尽情享受大学时光

                                                                                                    22级的小萌新们

                                     欢迎你们加入资环院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