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团委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分团委会议
2019年8月31日班团培训会议 时间:2019-08-31

8月31日,资环院于资环楼401会议室召开了班团培训会议。分团委书记张杰老师,辅导员胥璇老师、胡志霞老师出席会议,分团委书记张杰老师主持会议,全体班团到场参加。

会议开始,辅导员胡志霞老师组织班团观看纪录片,学习邓稼先先生的学习工作精神,提升境界,提高认识,拼搏奋斗,永不言败。随后,分团委书记张杰老师对班团提出要求:干部的基础是有心,要学会灵活处理问题,思考问题,要有新颖的想法,敢想敢干,做好本职工作。张杰老师指出班团要在生活中严于律己,做生活和学习上的有心人,挖掘潜能,查漏补缺,在日常的学习工作中一定要及时沟通,做好上传下达工作,保证工作效率。

会议结束后,各班团干部更加意识到了自己的责任所在,表示在之后的时间里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班级管理和自身学习中。(资环院 任雨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