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团委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分团委会议
2019年9月12日班团例会 时间:2019-09-12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自我安全意识、提高自我管理能力。9月12日下午,资环院于资环楼401会议室召开中秋节假期安全会议。党委副书记韩明老师,分团委书记张杰老师,辅导员胥璇老师,杨润老师,胡志霞老师以及全体班团、学生会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党委副书记韩明老师对近期宿舍的主要情况进行总结,指出宿舍存在的使用高功率电器、乱拉接电线等问题,希望同学们可以在之后的生活当中注意用电问题。团委书记张杰老师强调了安全问题,包括食品安全,交通安全,财产安全等问题,并提醒同学们增加安全意识,防患于未然。辅导员杨润老师表示,中秋节假期是新生们来学校的第一个假期,各班要详细地填好假期去向表,保证在假期中不失去联系。最后各位老师共同祝愿同学们拥有一个充实愉快的假期。

本次会议让同学们意识到安全问题的重要性,对同学们起到实质性的教育作用,令同学们受益匪浅。(资环院 胡瑞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