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班团组织
2018级-资环1802班-团支:苏欣悦,班长:任忠政 时间:2019-11-19

.班级简介

怀揣着梦想与希望,充满着活力与激情,45个五湖四海的年轻学子,同赴美丽的山西农业大学,汇聚在一起,谱写出了一曲积极向上又昂扬奋进的青春之歌--资环1802班。

这是一个团结向上的班集体.每一颗青春的心都朝气蓬勃,斗志昂扬!在这里,45颗心在人海中凝聚,春夏秋冬,我们体会着自然地轮回,春华秋实,我们收获凝聚的精彩。篮球比赛,集体舞比赛,排球比赛,无处不散发着我们团结与不服输的精神。求学的道路上,我们携手并进,实事求是,用双手与梦想共同谱写我们人生的篇章。

“千里始足下,高山起微尘。” 逐梦的道路上,我们的步伐不会因困难而停止,我们的信念不会因风雨而飘摇。激情,是我们的活力;勤劳是我们的本质;汗水,是我们的养分。我们的青春因团结的陪伴而显得充满甘甜,我们的梦想因汗水的浸泡而显得丰盈饱满。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意气风发,我们生机盎然,我们勇往直前,因为我们是资环1802班。

.班委介绍

班长    任忠政

团支书    苏欣悦

学习委员    马骋芳

文体委员    牛润铮

生活委员    刘桃涓

宣传委员    宣泽鹏

组织委员    郝雨桐

心理委员    焦金涛(男)赵丞冉(女)

.班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