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班团组织
2018级-环科1801班-团支:武也,班长:闫恒 时间:2019-11-19

.班级简介

   淌过六月的溪流,从此跨越成长的试炼。八月的明媚流光,编织着少年的憧憬与幻想,盛装出席,奔赴一场未知的相遇。

   能够在农大相识的人啊,注定不凡,四十一颗火热的心集结在一起,光芒万丈。静静地走在农大古老校园幽静的长廊中,仿佛感受到几十载前人的气息在穿梭流动。这四年的青春将会在这里绽放啊,无论是肆意宣泄的日子还是自习备考的生活,都是青春的缩影,我们在其中谱写着奋斗的进行曲。相逢即是缘,它承载了这个班级的魂与魄,从此道阻且长,我们无所畏惧。

    既然已经准备好了新的征程,那就不要回头,向着未来勇敢迈进,在资环这座花园里蓬勃地生长吧,在农大这个大家庭里展现出青春的光彩吧。

 

.班委介绍

·班长:     闫恒

·团支书:   武也

·学习委员:秦玮

·组织委员:赵嘉颖

·生活委员:郭志辉

·文体委员:王旭泽

·心理委员:孙黎() 唐奘()

 

.班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