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资环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榜样6》 时间:2021-12-0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先进典型模范作用,大力宣传“七一奖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的典型事迹,教育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党干部学习榜样、争做榜样,我院组织师生党员进行集中学习《榜样6》专题节目。

12月9日上午10:30,我院组织师生党员于资环主楼401会议室集中观看《榜样6》专题节目。在学习中体悟榜样精神,汲取榜样力量,坚守党的领导,传播先进事迹。

《榜样6》以“不忘初心,奋勇前进”为主题,充分展示了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节目中的一个个平凡的人物绽放出不同寻常的力量,他们尽职尽责,呕心沥血,锐意进取,勇于创新,他们生活简朴,廉洁从教,克己奉公,言传身教。他们的为民情怀,高尚情操,永远激励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这次学习,激励着我们牢记初心使命,不懈奋斗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上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牢记初心、忠于初心、守住初心,用行动践行入党誓词,让自己在伟大“中国梦”实践中继续前进,为实现共产主义的伟大理想而奋斗终生。

——土工1901谭斐然

不论是党的事业还是个人的发展,不论什么时候什么时代,各项事业都是苦干实干干出来的。党员深入基层工作,踏实为人民服务。作为学生党员,作为新时期的大学生,在未来的日子里我将深入学习、深刻理解,在学习中不断提升自己的认知能力,提高应对能力。

——土工2102张博

“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树立榜样,就是树立一面镜子,树立一面旗帜,他们可以成为我们奋斗的目标和参照物,可以告诫我们自身的责任和使命,可以提醒我们应不忘初心、奋勇前进。

——资环1901于小淼

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政党不能没有标杆。榜样是合格党员的精神食粮,我们应当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虚心学习的态度,向榜样学习。

——土管2001张乔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