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党员承诺践诺活动 时间:2019-10-08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力保“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的同时,进一步激发支部成员的爱国热情,引导学生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10月8日上午,资环院于资环楼401会议室开展党员承诺活动。党委副书记韩明,分团委书记张杰,分团委副书记魏武斌出席此次活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活动。

分团委书记张杰指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以来,在全党各族人民的努力奋斗下,我国经济文化各领域都迈出了坚定的步伐。我们这一代,享受着改革开放带来的巨大成果,在享受成果的同时,更应该担负好肩上的责任,思考如何将报效祖国付诸于实际行动中。之后,由学生党员代表领读誓言,全体学生党员许下了庄重的誓言。在宣誓结束后,同学们表示要积极学习党的相关知识,充分提高课堂效率,主动学习专业知识,按时完成课后作业,在生活中要做到积极帮助身边的同学,从小事做起,列举出帮助同学规划作息、帮助同学过四级、打扫实验室等具体行动。在工作上认真完成手中工作,端正态度,公平公正的对待每位同学,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最后党员和预备党员在自己的承诺践诺书上签字确认。

本次活动使全体学生党员思想上得到了升华、心灵上得到了洗礼,实践上更加自觉践行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资环院 任雨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