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时间:2019-09-25

9月24日上午,资环院于资环楼302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会,党委副书记韩明,分团委书记张杰,分团委副书记魏武斌到场,资环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各学生党支部书记针对近来的学习研讨工作作了汇报,表示在主题教育学习期间他们紧紧围绕学校制定的主题教育目标来开展各项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第一党支部书记魏武斌同志表示,他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每位党员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总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的目标。第二党支部书记祁静静同志表示,为提高支部成员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他们制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活动实施方案,以线下展示与线上学习为主轴,激发全体支部成员理论学习与干事创业的热情。第三党支部书记杨润同志表示,他们认真学习,深入学习十九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既向书本学,更向先进党员同志学,树立宗旨意识,坚持以群众为中心,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转化为实际行动,做到自省自律,率先垂范。第四党支部书记胥璇同志表示,党的初心和使命是党的性质宗旨、奋斗目标的集中体现,是建立在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基础之上的,他们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准备应知应会考试,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初心和使命。第五党支部书记胡志霞表示,他们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部分篇章,同时还结合自身工作与生活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树立远大志向,明确目标,找准差距,主动担当作为,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党委副书记韩明指出,要高度重视、切实抓好主题教育的理论学习和调查研究,提高政治站位,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加强党的建设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提供坚实基础。(资环院 朱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