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合作交流
晋中市地理信息测绘院赴我院进行交流 时间:2021-03-08

3月3日,晋中市地理信息测绘院陈广权院长、刘建生副院长、魏云珍副院长、侯睿、韩宇等一行五人,来我院进行产学研用合作交流,我院刘奋武副院长、毕如田教授、段永红教授、徐立帅、陈学兄和荆耀栋等青年博士参与交流。

座谈会上,测绘院陈广权院长介绍了测绘院整体情况,并表达了希望在三维实景测图及卫星遥感技术应用等领域与我院开展合作交流。刘奋武副院长对学院学科、专业及社会服务整体情况做了介绍,重点就两单位未来拟开展的合作领域,学院的软硬件设施支持、师资队伍力量保障、学生实习实践思路等方面与测绘院同志进行了探讨。

随后,双方就人员理论培训、合作开展项目研究、学生实习基地建设等各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双方均表示希望将来能够在遥感、土壤、土地、环保等更多领域开展实务合作,实现互相学习、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