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合作交流
资源环境学院与北京新兴华安智慧科技有限公司签订院企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1-05-21

5月21日上午,资源环境学院与北京新兴华安智慧科技有限公司签订院企战略合作协议。北京新兴华安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甘巧珍、空间规划院执行副院长梁艳、人力资源部经理张晓朵,院党委书记陈斌、副院长(副所长)刘奋武、副院长(副所长)李廷亮、副院长(副所长)张杰,学院地信系、土管系、分团委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陈斌致欢迎辞,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资源环境学院与北京新兴华安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在诸多专业领域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此次院企合作经过前期的深入洽谈和相互磋商,已经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今天院企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院企双方合作正式进入实质性落实阶段,标志着学院和企业双方将共同深化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就业创业等方面的合作交流,希望双方能够探索建立务实有效、全方位的合作方式,为破解产学研用一体化难题、开拓学生培养新模式提供了新思路、新理念、新路径,实现共同发展,开启崭新篇章。

刘奋武对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科研平台、专业设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甘巧珍对公司的业务背景、专业资质、企业文化等方面进行了阐述交流,院企双方其他相关参会人员就合作框架、条款进行了详细磋商和推敲完善,确定了细化合作的具体行动方案。

刘奋武与甘巧珍分别代表资源环境学院和北京新兴华安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双方正式签署院企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一致希望,以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加强联系,增进了解,依托各自的资源优势,积极搭建平台,扩展空间,完善产学研用合作机制,广泛开展深层次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为山西社会经济发展和人才培养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