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要闻
资源环境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时间:2023-04-23

4月23日,资源环境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学院院(所)长刘奋武主持大会,并作动员讲话。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科室负责人、教学系主任参会。会议设在太谷校区302会议室。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杰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廖允成同志在学校主题教育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学校主题教育的学习方案和工作方案文件精神。

学院院(所)长刘奋武就学院主题教育整体工作作具体安排,并从组织领导、参加范围、时间安排、工作内容、重点措施等方面详细解读了学院《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他强调,全院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的政治态度,积极投身主题教育,牢牢将主题教育与学院教学、科研、管理、社会服务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主题教育贯穿办学治院、教书育人全过程,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落地见效,加快推进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学院建设,为学校早日建成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地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和服务山西高质量发展贡献资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