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要闻
学院赴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交流学习 时间:2023-03-14

3月13日,学院组队赴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进行交流学习。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全思懋,院长李荣,党委副书记闫相伟,副院长张旭辉、 汪鹏等,我院党委书记陈斌,院(所)长刘奋武,副院(所)长李廷亮及党政办公室、教学办公室、学科科研办公室、团委相关负责人等参加学习交流。

全思懋对山西农业大学资源环境学院一行莅临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与山西农业大学资源环境学院学科相近、人文相亲,双方前期有很好的人员往来与交流合作,希望未来双方能进一步强化合作交流,互学互鉴,取长补短,充分发挥彼此优势,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提升、科技创新和乡村振兴等方面开展深度交流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陈斌对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显著的办学成就和鲜明的办学特色表示高度赞赏,向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长期以来给予我院办学的大力支持致以衷心感谢。他讲到,在这春和景明、煦风扑面的季节,来南农交流学习,是资环学院推进内涵建设的重要手段,我们是带着一颗感恩感怀的心、一颗取道问经的心、一颗摸攀高峰的心来的,希望能抓住这次机会,全面、深入地对接学习,并以此为契机全方位打通交流渠道,深化合作,取得更多丰硕成果。

李荣对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的整体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刘奋武对我院推进校院合署改革情况、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等进行详细介绍。双方与会人员围绕样板支部建设、本科教学、人才引进、研究生培养、学生创新创业、学生日常管理等诸多方面做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学院领导向南农资环学院赠送了学院院(所)志

参加学习交流人员看望在南农深造的资环青年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