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要闻
山西能源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系来院开展交流座谈 时间:2023-02-23

2月23日上午,山西能源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马蔚东等一行10人来院交流座谈。学院党委书记陈斌,院(所)长刘奋武,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杰,副院(所)长李廷亮及相关科室、教学系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由陈斌主持。

陈斌代表学院对马蔚东一行的来访交流表示欢迎。围绕学院的历史沿革、校院合署改革情况、学科建设和师资队伍情况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希望双方能以此次交流座谈为契机,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充分发挥各自特色优势,共同破解发展难题,实现合作共赢。

刘奋武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整体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在推进一流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他希望双方能充分加强校际间本学科专业的交流合作,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加强沟通,优势互补,一同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马蔚东对学院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山西能源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系的建设发展情况。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增进友谊、深化合作。马蔚东对学院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山西能源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系的建设发展情况。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增进友谊、深化合作。马蔚东对学院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山西能源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系的建设发展情况。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增进友谊、深化合作。

与会人员围绕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师资引培、一流课程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探讨。双方表示,将定期开展联系磋商,进一步深化合作内容,共同为高等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