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要闻
佳音不断!我院资环青年喜获两项省级荣誉 时间:2024-03-19


资环青年斩获山西省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成长赛道二等奖

3月15日,由山西省教育厅主办,山西省教育发展服务中心和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承办,以“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为主题的首届山西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决赛闭幕式在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举行。我院土管2101班贾雯棋同学从省赛网评中脱颖而出,荣获成长赛道二等奖

资环青年荣获“2022-2023年度山西省优秀青年志愿者”

近日,山西省人社厅、团省委联合印发《关于表彰山西青年创业创新创优奖的决定》,《决定》对我省创业创新创优青年典型予以表彰。我院土管2101班梁泽徽同学获评2022-2023年度“山西省优秀青年志愿者”!

贾雯棋同学参加山西省首届

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剪影

梁泽徽同学志愿服务风采

长期以来,我院高度重视青年大学生人才培养工作,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以促进学生“成长、成人、成才、成功”为目标,以服务社会、培养学生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着力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梁泽徽、贾雯棋等众多优秀资环青年的涌现,进一步坚定了我院全面强化内涵建设,精心构建学子成长平台的信心,今后将继续以实际行动培养更多担当使命,以志润心,不负韶华,踔厉奋发,用实干实绩谱写人生奋斗乐章的资环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