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要闻
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4-03-22

3月20日下午,学院在302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学生工作。学院党委书记贾昊昱、党委副书记张杰出席会议,全体团干辅导员参会。

张杰传达了近期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对学生安全管理、校园招聘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贾昊昱对过去一年全体学生工作者的辛勤付出及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提升职业能力,做好新学期学生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聚焦重点工作。要树牢底线意识,守好安全阵地。要抓紧抓实毕业生升学就业、双创赛事指导等当前重点工作,确保按时序进度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扎实推动常规工作、年度重点工作、专项工作、特色工作等齐头并进;二是要完善工作机制。要持续健全完善学生工作制度体系和工作流程,推进规范化、程序化建设。要建立工作台账,实施精准管理。要发挥好学生干部的示范带动作用、桥梁助手作用;三是要做好自我提升。要强化自主学习,经常思考总结,注重经验积累,注重能力培养,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

上一年度中,我院荣获山西农业大学“学生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胡志霞老师获得山西农业大学2023年度“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姚波、祁静静老师分别获得2023年山西农业大学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二、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