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工作
抗击“疫”情丨学生党支部召开线上支部会议 时间:2020-03-05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国家、省、校及地方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一系列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资源环境学院党委组织各学生党支部于近日在学习强国平台上召开“防疫抗疫,从我做起”线上会议,各学生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等100余名党员参加了支部会议。

会议中,各支部书记带领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教育部致全国大学生的一封信》以及《山西农业大学致全校(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的倡议书》。随后党员依次发言,分享学习体会、志愿者经历以及目前的学习生活状态。

会后,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和文件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树立责任意识、勇敢担当,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坚定信心,相信我们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资环院 胥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