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工作
学生党支部召开线上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0-04-25

4月25日,资源环境学院组织召开学生党支部线上会议,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本次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习近平给北京大学援颚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一封回信与学习强国系列专题报道。各党支部书记强调“学习强国”平台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要内容,涵盖新思想、科技、文化、军事等诸多内容版块的软件。这一学习平台为广大党员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强国重要指示精神、为全党学习提供了更加便利的条件。在举国全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可以有效给予同志们思想上的补充,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

通过会议,使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政治教育,振奋了精神,明确了努力方向,培养了大家的责任与担当意识。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一定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这个平台,主动学习,积极学习,提高自身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