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招生
资源环境学院开展“优质生源基地”回访工作 时间:2023-08-05

为进一步深化与生源基地中学的联系,提升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学院高度重视招生工作,积极整合资源、拓宽渠道,不断加强与高中的合作,先后组织开展了优秀学生回访高中母校、高招咨询宣讲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得到了生源基地师生的广泛认可与好评,学院社会声誉和影响力不断提升。

2023年暑期,资源环境学院招生宣传小组成员胥璇老师和姚波老师利用假期去自己母校,同时也是我校优秀生源基地的小店区第一中学和朔城区第一中学(敬德实验中学)进行回访并开展招生宣传,为学校送去了喜报和2023年山西农业大学招生简章。高中学校负责人对招生宣传小组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表示优质生源基地的建设有助于拉近高校和高中的距离,让高中毕业生更直观的了解农大的发展前景及优势特色,对广大学生既是一件好事,也是一件实事,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努力培养更多优秀学生。

优质生源基地回访的工作,促进了学校和优质生源基地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全方位宣传展示了学校的办学理念、人才特色、发展优势,帮助生源地师生及时了解学校的招生信息及相关政策,更加真实感受学校的办学水平和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