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要闻
资源环境学院召开2020年度晋升高级职称人员评审评议会 时间:2020-12-07

12月4日下午,资环学院在资环楼302室举行2020年度学院晋升高级职称人员材料评审、民主评议会,副院长(副所长)刘奋武主持。

评审评议会根据学院制定的《山西农业大学资源环境学院2020年度职称评审工作方案》,在学院纪检委员监督下,以随机抽取的方式,组成了由洪坚平、毕如田、樊文华、王改玲、周怀平、李丽君、郜春花七位教授和研究员的材料评审专家组,对所有晋升申请人的学历学位、任职年限、师德师风考核情况、年度考核情况、教学科研条件等内容进行审查审核;由院领导、随机抽取产生的职工代表、同行专家共计24名人员组成民主评议组, 依次听取申报高级职称人员的教学、科研成果情况汇报;由材料评审专家组成员根据材料审查结果,提出相关问题,现场确认材料的真实性后,24人测评组对所有申请人进行了民主评议。

经过材料评审与民主评议,资环学院共有21位拟晋升高级职称的教师和科研人员通过学院的初评环节,公示无异议后,进入学校下一步的职称评审复议阶段。

                                   (资源环境学院 潘青青 侯硕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