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要闻
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教学检查工作反馈会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 时间:2024-03-16

根据教务部2024年春季学期教学检查工作安排, 3月11日-13日,由校本科教学督导组韩有志、张淑娟两位老师带队,协同院督导员,对我院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102份教学档案、383份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过程管理材料进行了全覆盖式专项检查。

3月13日下午,学院在401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春季学期教学检查工作反馈会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反馈校院两级本科教学督导组对我院本科教学材料进行全覆盖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对应整改意见。校院两级本科教学督导组专家、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副院长(副所长)李廷亮主持。

校院两级督导组六位老师围绕专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共性和个性问题,从档案整理、过程考核、考试命题、试卷批改、试卷分析等方面逐一向与会老师们进行反馈,全面详尽地提出了教学档案整理过程中的问题,帮助我院教师进一步明确了整改方向。

学院党委书记贾昊昱代表学院向校院两级督导组对我院本科教学工作的督导检查表示感谢,并诚挚欢迎督导组专家对我院本科教学工作提出宝贵意见。他强调,教学督导检查工作意义重大,是对学院教学工作的一次把脉问诊,也必将对推动学院教师提升教学实践能力开出良方。他希望全院上下能全面压实责任,规范教学管理,提升育人能力,以实际行动和积极心态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院长(所长)刘奋武对下一阶段迎评促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针对专项督导检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会后要第一时间进行一对一整改,全面解决问题,不留死角。全院上下要同心协力,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作为2024年的头等大事,按照“清单化管理、节点化推进、精准化落实”的要求,做到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 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资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