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要闻
围绕建设教学研究性大学开展大讨论 时间:2014-11-06

11月3日下午,按照学校的部署,资环院在学院会议室开展“建设教学研究型大学”专题研讨会,全面总结学院“十二五”工作,为明确“十三五”建设目标统一认识、凝聚力量,为我校向教学研究性转变建言献策。

弓永华副校长和教务处、人事处、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等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资环院的研讨活动。资环院领导班子、系主任以及副教授以上职称的教师参加了研讨会。

资环院院长洪坚平首先就学院“十二五”以来在本科生与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进展和面临的主要困难作了汇报,并就学院“十三五”发展目标与发展思路作了介绍。参会人员紧紧围绕“建设教学研究性大学”这一主题展开讨论,在新兴学科建设、人才引进、青年教师的培养、本科生培养方案等方面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具有可行性的对策。

弓永华副校长在认真听完大家的讨论后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对资环院“十二五”期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院的“十三五”发展目标定位准、思路清。老师们针对学校发展从不同角度对提出了真知灼见,学校下一步将把收集到的建议归纳整理,从顶层设计上、从政策制定上统筹考虑。希望学院坚持以人才培养为核心,以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为重点,从如何推动我校的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开放发展,和谐发展上继续下大功夫。(资环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