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要闻
“创业大讲堂”--资环院组织学生参观大学生创业园 时间:2019-11-26

11月23日,资环院组织部分大四同学参观了山西农业大学大学生创业园。辅导员杨润带队,我校优秀校友、创业模范马红军全程带领大家参观园区。

首先,马红军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园区布局,发展历程以及园内现有的项目。随后,马红军带领同学们分别参观了创业校友李小波的西红柿棚,黄超的蘑菇棚。两位校友分别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项目,同时也分享了自己的创业故事与心得。最后,马红军带领同学们来到了自己的草莓棚,向同学们介绍农业知识,也与同学们在大棚内进行了深刻的交流。马红军表示创业的过程不是一帆风顺的,要树立坚定的目标,而自己的目标就是种出最健康的果蔬。他也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创新创业活动,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并做好对未来发展的规划。

这次参观创业园的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收获了农业知识,认识并学习了优秀创业校友以及他们的事迹,更帮助同学们对职业生涯规划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与思考。(资环院 潘青青)